照片 108.jpg
  DSCN4229 - 複製.JPG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犬種:柴犬

 

性別:母

 

年齡:一歲半

 

體型:偏小 (9公斤)

 

晶片:無

 

結紮: ??

 

特徵:沒打晶片也沒戴狗牌

       肩胛骨的毛有禿一塊(因發霉所致)

       歡小孩及摩托車

       愛玩、高興時會用兩腳站立要撲人

       戴著粉紅小花胸背帶

 

走失時間:2009/11/20 中午

 

走失地點:台北縣蘆洲市長安街附近

 

聯絡人:無敵麻(謝小姐) 0982-179009

 

po

 

我家無敵不見了
中午時家人各做各的事

出門的出門、睡覺的睡覺、在房間打電腦的打電腦

後來有客戶送貨來,

門一開無敵就衝出門跑不見了!

 

我一直到下班才接到我媽的電話,

她怕我上班會擔心不敢講

她跟我弟騎車找了一個下午都找不到,
我五點一到家就騎著腳踏車到處找,
還怕騎車太快,如果她躲在角落我會沒看到

 找到七點換用走的
一直走到八點卻連她的影子都沒發現

 

剛剛字打到一半,

聽到巷口有急緊剎車的聲音我跟我媽都很緊張跑出去看
今天買了一個響片想要訓練她沒想到狗卻不見

她沒打晶片也沒戴狗牌

最近肩胛骨的毛有禿一塊,可能是發霉
如果有人在蘆洲附近發現一隻戴著粉紅小花胸背帶的柴犬

請與我連絡…0982-179009

謝謝大家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arol2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